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被货车轧伤脚 的哥闯红灯送医还垫付医药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卿荣波 2018-07-23 07:02:05
[摘要]被货车轧伤脚时,正赶上出租车交接班不好打车,张女士坐在路边不知所措。就在这时,的哥拜龙出现了。

被货车轧伤脚时,正赶上出租车交接班不好打车,张女士坐在路边不知所措。就在这时,的哥拜龙出现了。

交接班高峰 的哥免费送医还垫钱

31岁的张女士是富平人,来西安两三年了,做点小生意,租住在城北井上村。7月21日下午3时40分,张女士独自去给孩子报辅导班,行至井上村,在路边被一辆货车轧伤左脚。

“当时脚肿得走不了路。货车司机下车看了情况,让他朋友把货车开走了。”昨日,张女士说,周围很多好心群众过来帮她,有人扶她坐到道沿上,还有人帮她拦车,但因为是交接班时间,一直没打到车。

正当张女士坐在路边一筹莫展时,一名的哥路过,停车询问了张女士的情况后,马上载张女士去了附近的唐城医院。“路上我脚疼得受不了,好心的哥闯红灯紧急开到医院。他给我挂了号,带我拍了片子,直到我老公来他才离开。”张女士说,当时心里着急看病,下午4时许,她老公来了后才把片子费给了的哥,却忘了给车费。

张女士说,X光片显示左脚外表浮肿,没伤到骨头,她就让货车司机离开了。丈夫跟的哥聊了两句,才知道他叫拜龙,“真的太谢谢他了,的哥高高胖胖的,圆脸,可热心了。”张女士说。

晚交班一小时 他说“救人第一位的”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的哥拜龙,他是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名司机,30多岁,开出租车十来年了,之前是退伍军人。“走路上遇见了,送急救病人去医院,这肯定是第一位的。”昨日,回忆起这事,拜龙说,当时他也正要赶着去交班,看到一女子脚受伤坐在路边,“肇事司机在一旁陪着,见我停下询问,就说半天打不到车,我就喊她上车。路上,女子疼得厉害,我担心伤得严重,就闯了红灯。”

拜龙说,医院缴费要掏现金,刚好白天跑了三四百元,他就帮着掏了,“挂号、拍片花了百十来块钱,车费也就是十来块,这都不重要,人没事才是最重要的。”当天拜龙交完班已经下午4时50分了,“虽然晚了一个小时,接班的同事也很理解,说救人要紧。”拜龙说。

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一交警说,只要的哥能提供情况说明、救人路线和时段以及相关病历,就可以到交警队处理在该时段产生的违法,并免予处罚。(华商报记者 佘欣 卿荣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轧伤 货车 的哥

上一篇:重拳反腐零容忍 西安上半年处分市管干部18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