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溺水事故频发 这里有份夏季防溺水需知请接收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张佳萌 2018-07-25 15:46:37
[摘要]入伏后的西安进入“烧烤”模式。伴随着高温天,选择戏水纳凉的市民多了起来,而因野泳的溺亡事故也屡屡发生。7月20日一天,西安灞桥、周至两地分别发生一起戏水溺亡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周至县溺亡的3人均为未成年的中学生。


  入伏后的西安进入“烧烤”模式。伴随着高温天,选择戏水纳凉的市民多了起来,而因野泳的溺亡事故也屡屡发生。7月20日一天,西安灞桥、周至两地分别发生一起戏水溺亡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周至县溺亡的3人均为未成年的中学生。

  因此夏季需要提高未成年人的防范意识,避免再次发生溺水事件。那么未成年人应该如何注意呢?今天鲜课堂来告诉大家。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溺水事故 防溺水 需知

上一篇:当音乐阶梯碰撞网红西安 以后坐地铁也能这么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