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投诉723路不开空调 回应:全面检修 按规定开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7-27 07:53:26
[摘要]723路公交车由公园北路至华山分厂站,在乘坐该路车时,有乘客要求司机开空调被拒绝,而且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司机称空调坏了。7月25日收到回函:该小区电梯使用单位为西安乐欣伟业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维保单位为陕西志远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7月17日读者来电:723路公交车由公园北路至华山分厂站,在乘坐该路车时,有乘客要求司机开空调被拒绝,而且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司机称空调坏了。此外,该路车现在越来越难等。

  7月1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发函咨询。

  7月24日收到回函:针对市民反映723线路难等且不开空调的问题,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第一时间要求陕西万通客运有限公司进行整改。该公司表示将切实加强对线路车辆的调度,缩短发车间隔,同时对不按规定开启空调的当事驾驶员进行了处罚。下一步,该公司将对线路车辆空调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修,要求每位司乘人员必须按照规定开启空调。

  长安一小区电梯停运数日

  督促物业尽快联系维保单位

  7月21日读者来电:7月18日开始,长安区长安益园小区一号楼两个单元四部电梯都停运了,一直没人来修,住户上下楼很不方便。

  7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函咨询。

  7月25日收到回函:该小区电梯使用单位为西安乐欣伟业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维保单位为陕西志远楼宇设备有限公司。经现场调查了解,电梯未检验合格投入使用,质监长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84条第一款规定,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该小区停止使用电梯,待检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并现场督促物业单位和维保单位尽快联系检验机构对电梯进行检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空调 闷热

上一篇:西安男子小区遛狗没牵绳吓哭4岁童追踪 多养2只被要求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