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惊讶为何拆除革命公园的健身器材 回应:防范安全事故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7-27 07:53:26
[摘要]革命公园西门里仅有的运动健身场地,前几天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把单双杠给拆了。7月25日收到回函:革命公园健身器材是2007年西安市体育局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方便游园群众健身需要统一安装的。

  7月23日读者来电:革命公园西门里仅有的运动健身场地,前几天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把单双杠给拆了。

  7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革命公园发函咨询。

  7月25日收到回函:革命公园健身器材是2007年西安市体育局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方便游园群众健身需要统一安装的。公园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后期管理和维护工作,定期对健身器材进行日常检查及维护,及时修复和更换破损器材。革命公园地处老城区火车站旁,周边居住区较为集中,人口密度大,在此区域健身锻炼的游客多,健身器材的使用频率及耗损也随之加大,加之个别游客人为破坏,致器材损坏严重、使用期限缩短,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革命公园近期将到期、破损、无法修复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健身器材进行了拆除,从根本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目前已向辖区体育局提出申请更新部分器材,暂时还未获批。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革命公园 健身器材 游客

上一篇:西安男子小区遛狗没牵绳吓哭4岁童追踪 多养2只被要求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