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革命公园年货会上产品好丰富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01-08 09:44:02
[摘要]年味越来越浓,记者昨天获悉,为方便市民一站式购买年货,革命公园年货会启动,将持续到1月22日。

  年味越来越浓,记者昨天获悉,为方便市民一站式购买年货,革命公园年货会启动,将持续到1月22日。年货有上万种名优特色产品,有绿色农副产品、坚果、调味品、土特产、海产、糖酒、日用百货以及民俗商品等。

  昨天,记者途经革命公园,看到年货会现场热闹非凡。干果、米、水果、泡菜、烧饼、酱料、现榨油、海产、牛肉、各类糕点、电磁炉、腊肠、陕西特色花馍、勺子、筷子等商品应有尽有。

  记者顺着入口一直往年货展会场里面走去,长寿果、榛子、松子、杏仁、夏威夷果、南瓜子、杏核、枣片、腰果……光干果的种类就有三四十种。带鱼展位前,围了很多顾客。“东河带鱼,肉质细嫩……”卖家刘先生大声地吆喝,带鱼有八个品种,价位为80元到260元每盒,此外还有海至尊、大虾仁、深海虾等新鲜海产。

  “虽然薄利,但是多销。”售货员张女士边跟记者说着边拿着自家店铺的红枣、核桃让路过的顾客品尝。记者细数,仅这一家店台面上摆着的商品就有13种,包括核桃、莲子、瓜子、枸杞、红枣、碧根果、巴旦木等。

  在会展门口左手处记者看到,许多保洁人员和老人正在有序地排着队,凑近一看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大米和食用油等,“这是年货会展送的。”一位姓张的大婶开心地说。原来,年货会为保洁员、五保户、孤寡老人免费发放新年礼包638份。据介绍,本次会展将持续到1月22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革命公园 买年货 海产

上一篇:年味渐浓!菜市场里灌制香肠生意火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