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沣惠南路多辆警务车被贴条 交警:正常执法罚款单位交

要闻 华商网 作者:何媛 2018-07-27 14:16:40
[摘要]“他们没有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停车,贴条是正常的执法行为。至于网友关心的后续罚款。该工作人员表示会根据交通法规定,哪个单位的车,就由哪个单位来交。”

QQ图片20180727154627.jpg

  华商网讯(记者 何媛)有网友匿名爆料,7月26日下午6点左右看见沣惠南路西安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在贴条,特警队门口所有车辆均被贴,这些车辆基本都是警务用车,上面印有“公安”“特警”等字样。这一举动引起多位过路市民围观拍照。有网友点赞高新大队刚正不阿太给力,有网友戏称“大水冲了龙王庙”、也有网友质疑贴条只是做个样子。

  27日,华商网致电西安交警高新大队确认消息属实,“确实贴条了”,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停车,贴条是正常的执法行为。至于网友关心的后续罚款。该工作人员表示会根据交通法规定,哪个单位的车,就由哪个单位来交。”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沣惠南路 警务车 贴条

上一篇:男童疑遭奶奶长期毒打 母亲:婆媳关系不和迁怒孩子 下一篇:延安中考英语成绩差分3252例 中考科科长被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