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碑林区柏树林街道联合西安民进企业界联谊会举办“送清凉”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7-31 10:16:08
[摘要]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7月27日上午,由西安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柏树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街道人大工委、街道总工会共同承办的“情系城市治理一线职工 平安度夏送清凉”主题关爱活动在骡马市兴正元广场举行。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7月27日上午,由西安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柏树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街道人大工委、街道总工会共同承办的“情系城市治理一线职工 平安度夏送清凉”主题关爱活动在骡马市兴正元广场举行。

  陕西省政协常委、民进西安市委副主委梁倩,碑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柳萍,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红星,柏树林街道纪工委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周杰,柏树林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白瑛及西安民进企业界联谊会会长李东霖等爱心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

  碑林区柏树林街道纪工委书记周杰主持此次活动。

\

  西安民进企业界联谊会会长李东霖先生代表民进企业讲话。

\

  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红星为活动致辞。

\

  陕西省政协常委、民进西安市委副主委梁倩出席并讲话。

\

  碑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柳萍宣布发放“清凉礼包” 活动开始。

\

  活动中,领导们现场将一个个装有毛巾、凉茶饮料、藿香正气水、蜂蜜等防暑降温物品的“清凉礼包”送到了高温天气下工作在城市治理一线的环卫、城管等职工手上。

\

  今天活动现场发放“清凉礼包”180份,此次活动也只是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开展的“情系城市治理一线职工 平安度夏送清凉”主题关爱活动的启动仪式,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关爱活动开展,旨在通过这种形式对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辛勤的劳动的肯定,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

  同时,柏树林街道也呼吁社会各界企业和爱心人士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为一线职工提供纳凉休息的场所,提供饮水和避暑药品,主动地向一线职工献爱心,营造尊重劳动,爱护环境的文明新风尚。

\
\


编辑:滕爱丽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柏树林街道

上一篇:陕西省十六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落幕 共产生52块奖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