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御锦城房屋现裂缝开发商安排重修 墙砸了20多天还没砌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31 19:23: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地产公司客服人员称业主用水泼了他们经理

  在地产公司客服部,两位工作人员则表示,7月24日在物业办公室协商时,王女士的家人用手指着60多岁的符经理说话很不礼貌,而王女士直接把水泼到了符先生身上。

  符先生说,王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中,有营业损失、工资补偿等项目。房屋性质是不能私自改变的,把住宅作为营业用本身就是不合法的,所以这些赔偿要求肯定不能答应。另外,王女士提出的自己修理的方案价格太高,根本用不了那么多钱。如果对上次安排的施工人员不满意,可以重新安排人员施工。至于工人清运垃圾过程中撞坏电视,该赔偿的肯定会照发票价赔偿,这都没问题。由于砸墙后损坏了瓷砖,原来的瓷砖很难买到。若实在买不到,也可以考虑王女士的建议,做个柜子来遮挡。“我们一定会尽快把这事处理好。”

  那么,阳台墙体出现裂缝到底是什么原因?此前,施工方一位工作人员曾对媒体记者表示:“墙面的质量问题是砖的质量问题,跟混凝土没有关系。只能说我们当时砌砖的时候,磊(窗孔)的时候工人偷工减料。这是我们的责任。”记者联系这位施工人员时,他表示已经离职,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墙体裂缝 开发商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