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御锦城房屋现裂缝开发商安排重修 墙砸了20多天还没砌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31 19:23: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城东御锦城四期业主王女士最近比较烦:因阳台瓷砖鼓包,发现墙体有裂缝。开发商查看后安排施工方砸墙重修,结果工人在清运垃圾时撞坏了电视机屏幕。截至目前,墙已砸了二十多天还没砌好。

  工人在墙砸清垃圾时撞坏了电视机屏幕

  王女士的房在御锦城4期1号楼,这是一套一室一厅的公寓房。7月25日华商报记者实地走访看到,这套房面积较小,有个阳台,房子被王女士用来做蛋糕房。

  王女士说,5月初她发现阳台小侧墙的窗户附近瓷砖鼓包,后来出现脱落。她仔细观察发现,墙体外面也有裂缝。给物业公司报修后,跑了很多趟才联系上了地产客服人员。直到6月28日,地产公司客服部负责人实地查看后认定属施工方面的问题,让施工方要么砸墙重砌,要么挂网整修。她建议重砌。7月7日,工人开始施工,当时她不在,回来后发现墙已砸了,但她认为砸得并不彻底,右上角区域还可看到裂缝却没砸掉。而工人在清运垃圾经过客厅时,把墙上的电视机屏幕碰坏了。

  “发生了这样的事让我很生气,提出自己找人修,让开发商承担费用。”王女士说:“7月17日,我和开发商、物业公司一起在物业办开了会,协商后形成了会议纪要。一是照发票价赔偿电视机;二是不同意我提出的报价17740元自行维修的方案,由开发商客服部安排维修;三是对我提出的赔偿诉求上报地产公司决定。7月24日,我和家人按照约定时间来到物业办,和地产公司客服部工程经理符先生等人沟通。结果这次沟通很不愉快,符先生说他不管这事了。”

相关热词搜索: 墙体裂缝 开发商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