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御锦城房屋现裂缝开发商安排重修 墙砸了20多天还没砌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31 19:23: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还有业主反映墙面现裂缝报修两年未解决

  因墙面出现裂缝向华商报反映情况的,还有该小区三期4号楼2单元业主梁女士。她发给记者的图片显示,家中卧室墙上出现裂缝,尽管贴着壁纸,但还是看得很清楚。因为裂缝区域做了立柜,若要彻底修理可能还要拆柜子。对梁女士反映的情况,符先生表示,他们正就赔偿问题和梁女士进行协商。“这个墙不是承重墙,且已经超过了规定的两年保修期了。”

  但梁女士出示的向物业公司的报修记录显示,她首次报修时间为2016年6月25日。“我是2015年8月入住,2016年6月25日已向物业公司反映了这一问题,但一直不见来修,那时还在保修期内。现在拖了两年多了,这到底算是谁的责任?”

  7月31日上午,王女士再次反映,阳台的墙依然没修好;7月31日中午,梁女士也再次反映,墙面裂缝问题还没处理。

  而地产公司客服部工作人员7月31日上午表示,王女士已把问题反映到了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质检站随后将会对此事进行协调。

  这些事并不复杂,为什么一直解决不了?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华商记者 马虎振/文  陈团结/图


相关热词搜索: 墙体裂缝 开发商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