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将快递袋落出租车上内装2万现金 的哥发现后上交归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08-01 20:30:06
[摘要]发现快递袋里装着前乘客落下的2万元,车上乘客说的哥“发了”,而的哥郭争全想的是赶紧把钱还回去。

发现快递袋里装着前乘客落下的2万元,车上乘客说的哥“发了”,而的哥郭争全想的是赶紧把钱还回去。

7月31日上午8时许,44岁的哥郭争全送乘客从灞桥到纺织城地铁口。乘客下车后,郭争全又在地铁口附近拉到了一位乘客。“这位乘客上车时,我看见副驾驶门内插着一个快递纸袋子,我打开发现里面有2万元现金、账本和票据。”郭争全说,车上乘客还跟他开玩笑说“这下发了”,“钱是人家的,这人得多着急,我咋能为了拿人家东西而活呢?”

因为车上乘客有急事,郭争全将其载至目的地钟楼后,一路按下空车计价器,一路开回未央路出租车三公司一车队,上交捡到的东西。

“我们的司机刚登记完信息,公司就打来电话,失主没记清车号,来找2万元了。”出租车三公司一车队书记王超说,随后就赶紧招呼失主来认领财物。

“着急下车,给了车钱发票都没有要就下车了,回到公司才发现东西不见了。”昨日,27岁的失主段永波说,下车时瞥见了这辆车是西安出租车第三分公司的车辆,所以立即打114问该出租车公司的电话,当他打到该出租车公司的时候,才知道的哥已经把钱上交了。

“真的太感谢郭师傅了,人真好。”段永波说,他刚跟三公司联系过,的哥就主动联系他,让他去车队取钱。当日上午11时许,段永波想给郭争全500元感谢费,司机推辞不过,最终只象征性的拿了100元。

文/华商记者 佘欣 实习生 赵可勤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的哥 归还

上一篇:临潼一生产“蛋白肉”小作坊被查封后仍生产 老板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