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游客进山游玩因身体不适无法下山 西安民警冒雨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8-02 15:31:55
[摘要]在长安区滦镇沣峪口九龙潭金蝉寺有一名女游客因病被困山上,民警立即与秦岭救援队、消防官兵展开救援。

  这次救援,比平时多用了一倍的时间。

  7月30日下午4时许,西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长安区滦镇沣峪口九龙潭金蝉寺有一名女游客因病被困山上,需要救援。

  民警立即与秦岭救援队、消防官兵展开救援,但由于上山过程中下起暴雨,直到下午7时,民警和救援队才见到被困游客。女游客说,她自己是上午11时上山游玩,后来准备下山时,因为贫血导致双腿麻木无法行走。

  随后,民警和救援队、消防官兵通过担架将游客抬下山。原本下山就需要两三个小时的路程,但由于刚下过暴雨,加上山路崎岖,给救援带来了难度。最终,民警用5个多小时的时间,直到凌晨一点才将这名游客救下山,随后送上120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民警提醒说,最近强降雨天气频繁,进山游玩一定注意安全。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身体不适 救援

上一篇:西安韩森东路灞桥段断头路正式通车 将缓解交通压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