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六届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开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8-03 12:14:39
[摘要]8月3日上午,由陕西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组织的全省第六届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在西安开营,19位我省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子女将赴云南多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8月3日上午,由陕西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组织的全省第六届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在西安开营,19位我省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子女将赴云南多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此次夏令营的小营员都是近年来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牺牲的公安民警或公安现役官兵的孩子,他们中年龄最大的19岁,最小的只有11岁。在为期8天的夏令营活动中,他们将在云南陆军讲武堂等多个云南省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培养爱国信念,增长见识知识。

  据统计,2012年至今,陕西省已有55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553位民警因公伤残,公安队伍几乎“天天在流血、月月有牺牲”,已经成为和平年代风险和牺牲最大的一支队伍。为了把对公安英烈家属的优抚措施落到实处,近年来,陕西省公安厅不断提升优抚工作水平和力度,专门建立了陕西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优抚平台,成立至今已组织全省公安英烈家属体检5次,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6届,为全省公安英烈家属们做实事、解难事,为他们送去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公安英烈 夏令营

上一篇:河水暴涨一男两女被困河道 鄠邑警方迅速解救 下一篇:扩散!老人鄠邑一出租屋内死亡 警方寻找家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