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扩散!老人鄠邑一出租屋内死亡 警方寻找家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8-03 12:15:15
[摘要]7月25日8时,公安鄠邑分局机场派出所辖区郭村村民报警称,在一出租房屋内发现一男子,疑似死亡。

  7月25日8时,公安鄠邑分局机场派出所辖区郭村村民报警称,在一出租房屋内发现一男子,疑似死亡。民警拨打120急救电话,经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后法医对该男性进行了尸检,发现男子体表未见外伤,排除刑事案件。

  据了解,死者为一名老年男性,死于心梗。身高158cm,头发较短,发色花白,口腔内上侧4颗假牙,缺失2颗牙,下侧5颗假牙。

  出租屋邻里告诉民警,一时间找不到老人家属。鄠邑公安民警请广大市民注意是否有符合上述特征的失踪人员,如有线索请与机场派出所联系。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扩散 老人

上一篇:河水暴涨一男两女被困河道 鄠邑警方迅速解救 下一篇:女子假扮家属潜入病房行窃 两次被同一民警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