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岁女孩被狗咬掉头皮伤势严重 家是低保户寻求社会帮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3 22:38: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kc1x990.jpg

靠吃低保生活 一岁多就跟着二爷爷卖西瓜

  8月3日晚,当华商报记者见到欣欣时,她独自一人躺在病床上,邻床病友的家属说,孩子的二爷爷出去买饭了。

  过了一会儿,魏永寿提着盒饭回来了,他的上衣破了一个口子,穿着拖鞋,说起话来能看到牙齿已经掉了好多,因得过脑梗,口齿比较缓慢。

   据魏永寿讲述,欣欣从小是一个可怜娃,欣欣的妈妈一直精神不太正常,现在类似植物人,爸爸没有工作、没有收入,长期不在家,爷爷给妈妈做饭,一家人谁也“操心不了”欣欣。欣欣半岁时,魏永寿把她接到自己家,一直带到现在,11月就5周岁了,现在在村里上幼儿园。 

  “我一直没成家,家里的地包出去了,夏天我就卖西瓜,挣点钱养活这孩子,娃一岁多就跟着我出去卖西瓜,我走哪,她跟哪。”魏永寿说,家里实在太贫困了,自己连个老年手机都买不起,欣欣及妈妈、爷爷都申请了低保,“这次的医药费,花了1000元,是邻居出的,现在已经欠下医院的钱了,愁啊!今天给邻居说了,他说去想办法。”

  说着,魏永寿浑浊的眼睛有些湿润。

  记者离开时,欣欣稍稍醒来了,记者问:“疼吗?”她摇摇说:“不疼”,然后又睡着了。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受伤 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