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岁女孩被狗咬掉头皮伤势严重 家是低保户寻求社会帮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3 22:38: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7af5q83.jpg

邻居:欣欣很聪明 二爷爷不容易

  60岁的张拴龙是魏永寿一起长大的邻居,“这家人是低保户,日子过得特别困难,老魏父母走得早,家里底子薄,年轻时去西安打工,现在去西安打工没人要了,就卖西瓜干零活挣点钱维持生计。”张拴龙说,他侄孙女很聪明,他也爱孩子,“用三轮车卖西瓜,出去时,就让孩子坐在三轮车上,真是不容易!”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鄠邑区政府了解到,魏家的确贫困,已办理过民政方面的救助,孩子被狗咬一事镇上和村里已知晓,包扶干部会去家里详细了解情况,并给予帮助。

  汪医生说,目前医院垫付了一定的医疗费,无论如何先给孩子救治,接下来做手术,仅全身麻醉这一项,就需要好几千元,人被狗咬伤的病例不止这一例,人患狂犬病后会有生命危险。

  华商报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献出您的一份力量,帮欣欣筹集医疗费,帮她挺过难关,如果,您愿意捐款,请联系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受伤 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