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岁女孩被狗咬掉头皮伤势严重 家是低保户寻求社会帮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3 22:38: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jpg

  狗,常常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但有时也会带来灾难,5岁的欣欣近日就被狗咬成重伤,头部的伤口看着令人揪心不已。

  狗跟着从院子出来 女孩被咬伤后血流不止

  欣欣是西安鄠邑区玉蝉镇水磨头村人,8月1日晚8点多,她被邻居家的大狗咬伤,伤在头部,从网络上公开的照片看,欣欣头部被咬开好几个血口子,很惨,看得人实在揪心。

  8月3日晚,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科看到,欣欣躺在病床上,睡着了,头发已被全部剃掉,头部受伤处被纱布包了起来。看护家属自称是欣欣的二爷爷,即欣欣爷爷的弟弟,他59岁,叫魏永寿。

  魏永寿回忆起当天的情形,神情焦急,眼睛湿润。“最近我到处转着卖西瓜,那天,娃在旁边看电影,我给邻居屋里送西瓜,出来后,娃被他家的狗咬了。”魏永寿说,娃哇哇大哭,头上一直流血。

  魏永寿说,他们赶紧把娃往西安的医院送,但跑了四家医院,都不收,“伤的是头部,娃当时头皮都被咬掉了,都能看见骨头,看着那血口子,我心疼啊!天快亮了,到了中心医院,终于接收了。”

  据了解,西安市中心医院首先对欣欣进行了抢救,然后做了彻底的清创,并及时注射了狂犬病疫苗和免疫球蛋白。

  8月3日晚,医院烧伤科值班的汪医生说,狗的牙齿很脏,现在首先防止创面感染,所以这两天不断换药,等度过感染期,就会对创面进行处理,可能要动手术,如果严重,还需要植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受伤 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