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假扮家属病房行窃 两次偷盗都被同一民警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8-04 07:55:51
[摘要]耿某交代,她想着厕所没监控,便从厕所翻进病区,假装病人家属伺机盗窃,没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找到她。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一名女子因偷盗被打击处理后,又假扮家属潜入病房行窃,再次被抓。前后两次抓她的是同一名警察。

  7月12日清晨5时40分,一名姓朱男子跑到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警务亭报案,他说,家人在西安市儿童医院住院部住院,他在陪护,没想到睡一觉醒来,放在床头的手机不见了。

  民警在病房一楼厕所外窗台上发现几枚可能是嫌疑人留下的新鲜足印。民警对通过窗台进入、离开的路线进行了模拟,调取病区、楼前监控,发现当天凌晨4时,一名白衣女子在住院部一楼厕所窗户前左顾右盼,随后翻窗进去,低头沿楼道行走。途经病房时,女子抬头往两侧张望,最终走进朱某所在病房,随后又翻窗逃离。

  民警对监控反复播放,发现这个女子是耿某,来自甘肃,此前曾在附近偷盗被抓过。随后,民警来到周边二手手机市场摸排守候。

  当天下午4点多,耿某出现在莲湖区大学习巷,守候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被戴上手铐那一刻,民警问耿某:“你认识我吗?”耿某也很是惊讶,不答反问:“怎么又是你?”原来,她这是第二次被同一民警逮到了。

  经讯问,耿某交代,她想着厕所没监控,便从厕所翻进病区,假装病人家属伺机盗窃,没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找到她。目前,耿某已被刑拘。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病房 住院部 西安市儿童医院

上一篇:西安柿园新村小区漏水损失42万元 物业和水司打官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