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丈八四路“新天桥”迟迟不开放?原来这里面有个大误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6 14:47:53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801133516.jpg

  针对众多网友反映的丈八四路-南三环路口行人和非机动车无法直接通往南三环外的问题,华商网上周发布了《网友吐槽丈八四路天桥迟迟不开?我们实地体验发现更多BUG》(原文链接),在网友中引起很大反响,也引起了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

  由于没有直接通道,目前丈八四路通往南三环外的机动车立交桥,经常发生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混合抢道的问题,非常危险。而原来这里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的人行天桥,由于兴建绕城高速丈八四路立交被拆掉了,在原址上“新建”起来的天桥却迟迟不开通使用。

363ka0b7.png

  华商网记者实地探查后发现确实如此,目前只有机动车能从此路口直通南三环外,在老天桥原址“新建”的天桥,被封闭在绕城高速的护栏内,为对外开放。不少行人和非机动车辆为了节省时间,选择从机动车立交上跨越南三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目前供行人和非机动车绕行的方案的确比较远,在丈八四路以西有两座人行天桥,距离丈八四路口分别有近400米和600米,绕行的话需要十几二十分钟。

  《吐槽》一文中,除了网友反映的天桥不开放,还指出了未完工的绕城高速丈八四路立交南段和南三环平面交叉,由于牵扯到南三环改移,迟迟无法完工的问题。稿件发出后,引起了有关方面的重视。绕城高速扩能工程建设方、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华商网,就网友关心的“新”天桥开放时间、绕城高速立交南段与南三环平交等问题进行了答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丈八四路 人行天桥 绕城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