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闪爆24小时后 我走进了撤离后的“无人区”

来源:陕光灯 时间:2018-08-07 12:58: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何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柠檬公寓大门上贴出的撤离告示与紧急通知 图/陕光灯

九锦台南边就是柠檬公寓,业主张朋提起当晚的撤离经历,他用了“人心惶惶”四个字来形容。

当晚,张朋夫妇俩和朋友在凯德广场吃完饭看完电影,结束时看到朋友圈里还有微博里到处是通知,说热力公司可能会有后续安全隐患,街道办出的撤离通知。他们从朱雀大街转盘一直往西顺着二环到含光路转盘,途经花卉市场,发现有警车、城管、隔挡。

柠檬公寓在撤离范围之内,不管住还是拿东西都需要回家。张朋和妻子从光大南路往东走,放眼望去周边商铺都歇业了,但是就柠檬公寓还有怡蓝两个小区都有人在,而且人不少,离热力公司直线距离都是两三百米,比较危险。

微信图片_20180807151513.jpg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 朱雀热力公司 无人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