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闪爆24小时后 我走进了撤离后的“无人区”

来源:陕光灯 时间:2018-08-07 12:58: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何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6日上午11时,九锦台西门,想要进入小区的业主 图/陕光灯

8月7日,立秋。

即使是清晨,窗外的气温丝毫没有秋天应有的凉爽,于欣站在九锦台小区的自家阳台上,看着窗外,心有余悸:应该安全了吧?

刚刚还晴着的天突然阴了,窗外黑烟滚滚

“不知道,我们也不知道,都是为了大家安全考虑,等通知吧。”6日上午11时许,西安含光路九锦台西门,两名张家村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几位要进入小区的业主们解释。

24小时前,与这里一墙之隔的朱雀热力公司刚刚发生过一起重大火灾事故。

在新闻报道及张家村街办的撤离告示中写,火灾发生时间被定格在了5日上午的11时20分左右。

但其实,火灾最开始被发现,要比这个时间更早。

与热力公司在同一条路上的花店经营户李丰说,当日早晨6时许,便有人发现朱雀热力公司的大烟囱开始冒烟,刚一开始还以为是正常的烟尘处理,后来觉得不对劲,就有人报了警。

“警察们在爆炸之前就来了,那个时候还只有烟,后来应该是火势控制不住了,就爆炸了。那个烟囱,竖在那里不觉得,倒下来也不知道朝哪个方向倒呢,一百多米高,还是挺可怕的。”李丰心有余悸。

微信图片_20180807151513.jpg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 朱雀热力公司 无人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