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闪爆24小时后 我走进了撤离后的“无人区”

来源:陕光灯 时间:2018-08-07 12:58: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何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图/陕西消防官微

事后得知,那吓人的爆炸声是灭火过程中,冷水对滚烫的管道进行喷淋时,高温管道瞬间遇冷引起的。

火灾被大多数人关注是在中午11点半左右。当时,于欣正在家带着孩子玩,发现外边刚刚还晴着的天突然阴了,窗外黑烟滚滚,跑到窗边一看,对面的政治学院大楼也“消失”了。

大约11点50分许,朱雀热力公司的大烟囱火光冲天,伴随一声巨响,“是爆炸!”于欣惊呼一声,和婆婆立刻放下已上桌的饭菜,抱着孩子下楼。楼下满地,天上满天,都是黑色油渍状碎屑,路上站满了观望的人。

11时55分,热力公司起火、闪爆的视频和照片在西安人的手机微信上传播开来。

微信图片_20180807151513.jpg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 朱雀热力公司 无人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