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地铁一、二号线15座车站卫生间升级改造 围挡施工45天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8-07 13:22:07
[摘要]8月7日,华商网记者在西安市政府网站获悉,为响应“厕所革命”号召,西安地铁将对一、二号线卫生间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工作。

华商网讯(记者 杨蓓蕾) 8月7日,华商网记者在西安市政府网站获悉,为响应“厕所革命”号召,西安地铁将对一、二号线卫生间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工作。

15座车站卫生间将进行升级改造

现定于8月9日至9月22日,对一号线后卫寨站、皂河站、汉城路站、劳动路站、洒金桥站、五路口站、康复路站、通化门站(一号线站台)、长乐坡站、纺织城站围挡施工,预计工期45天。

8月10日至9月4日,对二号线北客站、北大街站(二号线站台)、小寨站(二号线站台)、三爻站、航天城站围挡施工,预计工期26天。

在此期间设备暂停使用,可乘坐地铁在相邻车站使用卫生间。

地铁二号线小寨站2台自动扶梯深度保养

同时,西安市政府官网发布公告,地铁二号线小寨站2台自动扶梯深度保养的公告。

  西安地铁二号线自2011年9月16日开通之日起已运营近七年,随着车站客流量逐年增加,运送乘客必备的电扶梯设备压力也随之增大,电扶梯长期处于满负荷运行,需要进行全面维护,为确保电扶梯设备运行质量,保证乘客安全及运营服务水平,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电扶梯专业人员计划于8月13日至8月22日对小寨站二号线站厅南端两部电扶梯进行维修工作。

  》维修详情

  此次中修采取依次交替的方式进行维修工作,即每次维修时只停一组,另外一组正常投入服务工作,具体维修时间详见下表。在此期间,为保证客流正常组织,二号线所有投入使用的电扶梯运行方向均为上行。

  》乘车影响

  此次扶梯中修会影响从小寨站B、C口进站乘车的乘客需绕行至站厅北端的扶梯处下楼乘车,以及三号线换乘二号线的乘客只能选择从站厅中部的楼梯处下楼乘车。

  》温馨提示

  为此,车站工作人员提示广大乘客,在8月13日至8月22日期间,乘坐二号线的乘客请从站厅中部楼梯通往站台,如有携带大件行李或抱小孩等不便行走的乘客,可及时向车站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从二号线下车准备出站的乘客,如遇扶梯口拥堵,请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从站台北端扶梯有序乘梯出站。

  近期出行时如需经过小寨站,可以提前规划,预留充足的乘车时间。车站也将增加员工进行保障、引导,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卫生间

上一篇:闪爆24小时后 我走进了撤离后的“无人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