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双胞胎参加夏令营疑遭猥亵 夜里惊醒教练就坐床边

社会新闻 北京青年报 2018-08-07 15:39:25
[摘要]这个寄宿制的夏令营为期7天,7月22号在北京西三环居然之家停车场集合后,将孩子们带往河北涞水野三坡。

双胞胎参加夏令营疑遭猥亵 涉事公司:等调查结果

  昨日,有家长发文称,7月22日至7月28日,12岁的双胞胎女儿在趣动旅程参加河北涞水野三坡的夏令营。期间,有男教练闯入女孩屋偷看洗澡,将处于生理期的女儿扔下水。夏令营最后一天,男教练对双胞胎女儿分别做出摸脸、亲嘴的动作。家长称,教练把双胞胎妹妹带到监控死角,按在墙上强吻大概十秒钟。两个女儿回家后,偷偷交流时被家长听到,随后对孩子询问。7月30日,家长前往公安部门报案。31日,家长去往该机构,得知公司前一天已将涉事的喻姓教练开除。

  北青报记者致电涉事教练所属的趣动旅程国展天虹店。工作人员称,“(夏令营)是公司户外部举行的活动,不清楚具体情况。”今天中午,北青报记者致电北京趣动旅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说,“首先第一个,关于这个事情我们公司保留解释权;第二个,在没有正式出结果的时候,我觉得家长个人在网络发布这些不实消息,对公司的声誉也有一定影响。现在公安机关正在立案过程当中,等有结果之后我们再做进一步跟进。”

  12岁双胞胎夏令营疑被猥亵 夜里惊醒教练就坐床边

  这个寄宿制的夏令营为期7天,7月22号在北京西三环居然之家停车场集合后,将孩子们带往河北涞水野三坡。报名时,工作人员向家长承诺:8个孩子配一个教练,并且女孩由专门的女教练管理生活起居。

  夏令营最后一天凌晨3点,姐姐文文在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摸自己的脸。被摸醒后,睁开眼睛一看,可乐教练坐在床边,正盯着自己。教练对她说:“我在这儿等你40分钟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夏令营 教练 家长

上一篇:湖北女子打工14年无音信 母亲:趁娘还活着回来看看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