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在7个车站开设“纳凉专区” 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8-07 18:39:35
[摘要]禁止吸烟、聚餐、赌博、饮酒等;不让小朋友在自动扶梯、直梯等设备玩耍等。

  持续高温不少人选择进入地铁车站纳凉,为此,西安地铁在7个车站开设“纳凉专区”,方便市民乘凉。

  7个车站分别为:一号线枣园站、纺织城站;二号线 三爻站、行政中心站;三号线延平门站、青龙寺站、石家街站。具体纳凉区域为:枣园站D口楼梯下拐角处、纺织城站B口通道、三爻站站厅南浦发银行门口、延平门站C与D连接通道两侧、青龙寺站A口通道、石家街站C1口通道、行政中心站C口通道C1口到C3口之间北侧

  西安地铁在每个纳凉区都安放了座椅,还放有地铁宣传手册、报刊,以提升纳凉舒适度。西安地铁倡导文明纳凉公约,包括不占用车站通道、不阻碍行人通行;不大声喧哗、不打赤膊、不随意躺卧;不占用维修专用电源插座;禁止吸烟、聚餐、赌博、饮酒等;不让小朋友在自动扶梯、直梯等设备玩耍等。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纳凉专区

上一篇:西安13家游泳馆水质不合格 西安体育学院尿素超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