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心!西安出现升级版“假罚单” 上面竟印有付款二维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崔永利 2018-08-08 07:08:14
[摘要]8月6日,新浪微博网友“@奎因”爆料:假“违法停车告知单”惊现西安。而这次出现的是升级版机动车违法假罚单,罚单上带着二维码。

  华商报讯(记者 崔永利)机8月6日,新浪微博网友“@奎因”爆料:假“违法停车告知单”惊现西安。而这次出现的是升级版机动车违法假罚单,罚单上带着二维码。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份“违法停车告知单”和交警用的罚单几乎没区别。填写“罚单”时间是2018年8月6日,请当事人到“曲江交警大队”接受处罚,罚金200元,罚单落款加盖公章为“西安市交通警察支队机动大队”。

  8月7日,华商报记者采访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副科长相里珑南,他说,支队已注意到了“假罚单”,他提醒大家,目前西安市还没有在罚单上打印缴罚款的“二维码”,不要轻信这种骗局。

  记者注意到,这种假罚单在西安市已是近两年内出现的第二种版本,其最下面是“二维码”,骗子通过车主扫二维码骗取钱财。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假罚单 二维码 交警支队

上一篇:中行缴社保先要下载APP?公告规定:可柜台也可手机银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