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家长们注意啦!西安中考明起补录 录取结果可在网上查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8-09 06:35:41
[摘要]8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西安市2018年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第二批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工作于8月7日结束。

  8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西安市2018年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第二批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工作于8月7日结束,共录取考生1384人。截至目前,西安市的省级标准化高中和非省级标准化高中今年共录取学生26068人。

  其中第二批次录取结果于8月8日12时公布,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根据录取工作安排,8月9日8时至18时,将在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对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工作,8月10日开始征集志愿考生录取工作。

  征集志愿对象: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38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考生录取结果可在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

  征集志愿方式: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特别提醒考生:对于目前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38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是其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最后机会,若放弃此次机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希望有关考生及家长能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把握此次机会,按要求认真填报征集志愿。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局 补录 录取结果

上一篇:省委召开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组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