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最新|沣东新城教育局回应小升初成绩篡改:成绩确为111.67

编辑整合 作者:华商网 2018-07-13 19:36:12
[摘要]昨天到今天,已有5名学生家长到学校申请查分,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按照复查程序,当面启封查看,还没有出现过与网上公布分数不一致的现象。

  西安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沣东新城教育局复查结果,全文如下:

        沣东新城教育局关于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景同学初中招生面谈成绩复查情况的说明

  2018年7月12日上午,景姓学生家长,到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对其孩子面谈成绩提出异议,说她在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中第一次查看娃的成绩为161.67,第二次查看娃的成绩为111.67分,并保留有截图。7月13日,《华商报》也对此事进行了报到。

  沣东新城教育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事件进行彻查。

  在家长提出书面申请后,学校于2018年7月12日下午,在沣东新城公安局公安人员的见证下,查看了该生《单个学生面谈得分汇总表》的内容,经查,该生面谈成绩为111.67,并有学生的签字确认。之后,家长又提出要查看面谈录音录像。2018年7月13日,在沣东新城教育局、沣东新城纪委、沣东公安、当事学生和家长以及多家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一起观看了该生的面谈现场录音录像,并再次共同对《单个学生面谈得分汇总表》进行了复查。经确认,面谈现场评委组长当场宣布的结果、纸质记录的有工作人员、监督团成员、面谈学生本人现场签字的得分单、以及面谈现场录音录像录音录像资料,均显示该生的面谈成绩均为111.67。所有资料中没有出现过161.67这个分数。

  另,昨天到今天,已有5名学生家长到学校申请查分,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按照复查程序,当面启封查看,还没有出现过与网上公布分数不一致的现象。

  特此说明。

  沣东新城教育局

  2018.7.13

  追踪|小升初面谈成绩被篡改?沣东新城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局 小升初 成绩篡改

上一篇: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宿舍晚上停水停电 留学生宿舍却灯火通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