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城南疾风骤雨南门小雨淅沥 市政排除19处道路积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7:06:24 编辑:张佳萌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747.jpg

暖心:道路积水 的哥掏开排水井

  昨日下班高峰期,西安突降倾盆大雨。在南郊上班的李女士开车回家,前方的哥突然下车,开排水井盖上的树枝杂物。李女士觉得非常温暖,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李女士拍下视频后,发了个朋友圈“这个的哥特别棒”。很快就收到20多条评论,纷纷称赞这位有爱的哥。

  昨晚7时许,李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机动车道上积水已经很深了,她在另一条道上准备右拐,前方的哥突然停车,一开始还不知道为啥停车,发现的哥去掏排水井时,她立刻拿出手机拍下了这感人一幕。“刚拿走树枝,积水就排掉了。”

  经华商报记者联系得知,掏树枝的是西安市出租汽车总公司第二公司陕AT7254驾驶员,名叫陈小怡。

  昨晚8时,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的哥陈小怡。得知自己被人拍了视频发在网上,他说,这只是一个小举动,大家都着急赶路。“积水那么深,我过不去,大家也过不去,总得有人去掏开下水井。我去把树枝一掏,水排了我能过去了,大家也都能过去了,让这个城市不再拥堵。”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 疾风骤雨 南门 气象灾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