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城南疾风骤雨南门小雨淅沥 市政排除19处道路积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7:06:24 编辑:张佳萌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745.jpg

天气任性 高温与暴雨交织

  最近西安高温预警与暴雨预警交织,天气也是时而炙热时而暴雨,这就是夏天,你永远猜不透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关中西部、汉中和安康出现分散性降水,强降水主要集中在榆林、延安、汉中和安康地区,从8时至16时,全省最大降水出现在志丹的义正54.9毫米。

  气温方面,关中东部及陕南东部仍旧在高温控制中,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7~31℃,关中30~36℃,关中东部35~38℃,陕南大部32~37℃,西安泾河站37.4℃。

  昨天上午,西安发了高温橙色预警,午后又发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上午西安火热火热,17时以后城南狂风暴雨,这样任性的天气,让许多没有准备的市民淋成落汤鸡。再次提醒大家,夏天出门,最好随身携带一把伞,可以防晒,也可以防雨。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陕北、关中西部、陕南以对流性降水天气为主,关中中东部、安康东部局地仍有35℃以上高温天气。

  西安未来三天的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8℃到39℃附近,最低气温26℃,在关中中东部高温和陕北强降雨并存的同时,提请外出公众及时关注当地天气,合理安排出行。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摄影 赵彬 陈伟 张杰 宁峰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6℃~38℃

  明天 多云转晴 26℃~38℃

  后天 多云 26℃~38℃

相关热词搜索: 疾风骤雨 南门 气象灾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