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男子连人带车摔下山崖 民警及消防大队紧急救援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康菲 2018-08-10 07:19:07
[摘要]王先生骑摩托车停车时不慎连人带车掉下山崖。民警联系华阴市消防大队,用专业工具将男子从崖底吊上,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QQ截图20180810073534_副本.png

  8月7日,华阴市的王先生骑摩托车停车时不慎按了油门,连人带车掉下山崖。民警全力搜救,在崖底找到王先生并将他送往医院。

  8月7日下午1时许,王先生骑摩托车进山纳凉,在经过一段山路时,由于路比较窄,他准备停车,但停车时不慎按了油门,于是连人带车掉下山崖。路过行人看到后,立即报警。

  接警后,桃下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向现场并拨打120。到现场后,民警没找到摔伤者,也没找到摩托车,遂扩大搜救范围,半小时后,终于在崖底发现了一位50多岁的受伤男子,男子神志清醒,面部多处擦伤,无法移动,在男子不远处有一辆摩托车。

  120急救人员检查发现男子胯骨、左腿骨折。由于山路陡峭,无法将男子背上去,民警联系华阴市消防大队,消防人员用专业工具将男子从崖底吊上,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华商报记者 康菲)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山崖 消防队 救援

上一篇:市民称买房发现"被"贷款上了征信黑名单 维权24天未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