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儿童医院即将跳出城墙北迁经开区

来源:陕光灯 时间:2018-08-10 07:40:53 编辑:钟梦哲 作者:小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810075029.jpg

  △每年一到儿童发病高峰季节,家长们看病难、彻夜排队都已成为媒体的常规策划报道 图/都市热线

  面对这些问题,西安和医院这些年做过很多努力。

  比如在狭小的空间内几经腾挪,盖新楼改旧楼,2013年六一儿童节这天,儿童医院新门诊大楼正式启用。

  比如分散辐射发展,在市内各方向设置了分门诊部,也与其它医院联动开设门诊,缓解扎堆就医压力。

  微信图片_20180810075032.jpg

  △西安市儿童医院各门诊部地址 图/西安市儿童医院官微

  但分诊部的设置停留在小感冒小病痛的医治,配套类似社区医院,也只能稍缓解总院的些许压力。

  除了配套“捉襟见肘”无法施展,儿童医院周边交通也可谓“堵的一批”,心急如焚的家长们,被堵在城墙里或外这几百米只能干着急,且私家车还要面临找停车位的世纪难题。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儿童医院 北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