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爆燃整层玻璃震碎 这个男人却3次冲进场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8-08-10 07:51:40
[摘要]沈玉洪一到现场,就亲身体会了煤气罐爆燃的险情——煤气罐突然爆燃,引发的冲击波瞬间将二楼的门窗玻璃全部震碎。情况紧急,沈玉洪一面向指挥部紧急报告火场人员被困情况,一面做好再次冲击准备,手握强光手电,他第三次冲入了火场。

\

  接警后,东新派出所民警沈玉洪带着辅警立马赶到了现场。

  杭氧宿舍,地处德胜路东新路口附近,是一个老小区,小区年久失修,周围道路狭窄,车辆很难通过。警车开到一半,民警只能下车一路跑进现场。

  现场起火点位于杭氧宿舍一楼的居民住宅,在起火点周边的几个房间里还放着8个煤气罐。

  沈玉洪一到现场,就亲身体会了煤气罐爆燃的险情——煤气罐突然爆燃,引发的冲击波瞬间将二楼的门窗玻璃全部震碎。

  还没等沈玉洪缓过神来,身边一中年男子情绪激动地拽住了他,称自己有个瘫痪在床的八旬老母亲,还在五楼没有出来。

  三进火场

  他从五楼背下被困老人

  沈玉洪听了之后,顾不得煤气罐可能再次燃爆的危险,直接冲进了楼里,但此时楼道内已浓烟弥漫,沈玉洪被烟雾呛得被迫折返。

(楼道内烟雾弥漫,能见度极差)

  (楼道内烟雾弥漫,能见度极差)

  “得赶紧救人!”

  退出楼道后,沈玉洪从附近群众手里借到一块湿毛巾,捂住口鼻,再一次冲进了火场。

  第二次突进,还是因能见度太低,被烟雾再次逼退。

  情况紧急,沈玉洪一面向指挥部紧急报告火场人员被困情况,一面做好再次冲击准备,手握强光手电,他第三次冲入了火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沈玉洪 爆燃 男人

上一篇:两男童高速上走失 被送回时妈妈在麻将桌上喊"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