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爆燃整层玻璃震碎 这个男人却3次冲进场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8-08-10 07:51:40
[摘要]沈玉洪一到现场,就亲身体会了煤气罐爆燃的险情——煤气罐突然爆燃,引发的冲击波瞬间将二楼的门窗玻璃全部震碎。情况紧急,沈玉洪一面向指挥部紧急报告火场人员被困情况,一面做好再次冲击准备,手握强光手电,他第三次冲入了火场。

  每当发生火灾时,我们都能看到消防队员的身影,面向火场坚定前行的身影,也被广大网友成为“最美逆行者”。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杭州下城东新派出所的老民警沈玉洪,虽然不是专业的消防队员,但沈警官三次冲进堆放着煤气罐的火场,在浓烟中从五楼救下一名七旬残疾老人,一样可以称得上是“最美逆行者”。

  老人的家属,见到民警,急切地喊着:

  “我妈还在503!她是残疾的,怎么办?”

  沈警官想冲上楼

  楼梯口有人拦着说,上不去了烟太大

  沈警官急了:“上不去也要上。”

  便冲了出去

  可是

  ……

  连续多个警情指向同一事发地

  抵达现场后煤气罐爆燃震碎二楼窗户

  8月5号晚上7点多,东新派出所内连续接到了多起火灾报警电话,这些报警电话的地点都指向了同一处——杭氧宿舍楼。

\

  电话中,报警的群众情绪很激动,称火势非常大,而且还在不断蔓延,令大家心头更加一紧的是,据群众反映,现场还有多个煤气罐,情况相当危险。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沈玉洪 爆燃 男人

上一篇:两男童高速上走失 被送回时妈妈在麻将桌上喊"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