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两企业携手走进西安儿童福利院为百名儿童送去温暖

政企资讯 陕西公益网 2018-08-10 15:25:11
[摘要]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和陕西博雅眼镜公司6月6日携手走进西安儿童福利院进行了爱心捐赠,送去了温暖。

  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和陕西博雅眼镜公司6月6日携手走进西安儿童福利院进行了爱心捐赠,送去了温暖。

blob.png

  6月6日9时许,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和陕西博雅眼镜公司将准备的价值14000多元的日常用品、保健品、文具等送到了西安儿童福利院,为这里100多名儿童送来爱心和温暖。西安福利院的院长、老师和孩子们非常高兴和感动。

blob.png

  随后,西安联邦口腔医院13位医护人员为福利院的孩子进行口腔检查义诊、儿童口腔保健、儿童牙病预防的知识宣传,还赠送了儿童口腔健康的用品礼包。

blob.png

  另外,博雅眼镜公司给孩子们检查了眼睛,宣讲了保护视力的常识,并教会孩子们如何保护视力,最后把爱心礼物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会定期给患有眼镜近视的孩子检查,给需要配眼镜的孩子义务配镜。

blob.png

  捐赠现场,西安儿童福利院分别授予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和博雅眼镜公司锦旗和“爱心大使”的荣誉聘书,以表示感谢。同时,还呼吁社会各界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两企业携手走进西安儿童福利院为百名儿童送去温暖

上一篇:“网聚公益行 弘扬正能量“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精品项目”评比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