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凯迪拉克4S店公然违法强卖商业险 工商所来查也不收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1 07:30:44 编辑:强鑫 作者: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5cqb41x.jpg

  今年7月份,汉中的赵先生和俩朋友交了3万元订金,在还未正式开业的汉中德仁通宝4S店订购了3台凯迪拉克XT5,不料提车之日,4S店要求3人均需认购11000元的汽车商业保险,否则提不了车,面对“霸王条款”,赵先生和朋友气愤不已。

  工商部门介入调解无果后,给店方现场下达“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通知书”,然而,该4S店仍然坚持要赵先生等人购买商业险。工商部门表示调查取证后将进行立案调查。

  客户:提车时4S店强卖上万元商业险

  赵先生介绍,今年7月12日,经朋友介绍,他和另外两个朋友在汉中德仁通宝4S店一次性订购了3台凯迪拉克XT5,签了三份订购协议,每人还缴纳了1万元订金。“订金合同中约定,购车送交强险,买商业险,但并未说明买多少商业险,销售人员也未作出说明。”

  “4S店还未正式营业,当时店方要我们先交订金,然后他们才给我们提车。”赵先生的朋友张先生告诉记者,店方称到货后将会通知到店提车,因不能分期付款,他们三人还特意提前筹够了三辆车共计90多万的车款。

相关热词搜索: 德仁通宝 凯迪拉克 工商局 商业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