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午晴空万里下午打雷暴雨 陕西气象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11 15:53:06
[摘要]上午还是晴空万里,下午老天说变脸就变脸了。你那里有暴雨吗?

上午还是晴空万里,下午老天说变脸就变脸了。你那里有暴雨吗?

陕西省气象台2018年08月11日14时31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西安市长安区、周至县、鄠邑区,铜川市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宝鸡市陈仓区、陇县、千阳县,渭南市蒲城县、白水县、富平县,延安市子长县、安塞区、志丹县、洛川县、宜川县、黄龙县,汉中市洋县、西乡县、镇巴县、佛坪县,榆林市榆阳区、横山区、靖边县、米脂县、子洲县,安康市宁陕县、旬阳县、白河县,商洛市商南县、山阳县、镇安县,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部分地方伴有雷电活动和雷暴大风。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2.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3.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4.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西安市气象台2018年8月11日15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灞桥区、未央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周至县、西咸新区未来6小时内会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雨量10-40毫米)和6级以上短时大风,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 2.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晴空万里 暴雨 橙色预警

上一篇:西安地铁2号线北大街站南、北站厅进出站闸机将进行围挡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