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企业开办零成本 贴心服务零距离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8-08-13 16:51:29
[摘要]为了进一步节省企业开办成本,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出台了《降低企业开办环节成本实施细则》,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刻制公章服务,真正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为了进一步节省企业开办成本,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出台了《降低企业开办环节成本实施细则》,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刻制公章服务,真正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对此,西安航空基地专门成立了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专项小组,在企业开办的办理时间、办理环节、申请材料和办理成本四个环节项目上不断优化,在难点堵点上想办法、理思路、谋突破,注重细节精准施策,以创新服务推动市场主体快速增长。

  近期,工商航空分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对接公章刻制单位,将公章刻制服务引进基地政务服务中心,开设专门窗口。由于减少企业与公章刻制单位的中间环节时间,将原先需等待1个工作日的刻章时间压缩到3个小时,新登记注册企业还可以享受免费刻章服务。同时,基地与辖区内四家银行多次沟通协调,开通“绿色通道”,同步压缩银行开户时间,大大节省了企业的时间成本。

  在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下,西安航空基地开设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并配备自助办照一体机,充分利用“企业名称自助申报系统”和“24小时全智能办照系统”,集名称自主申报、登记场所申报、经营范围点选、智能审批和营业执照自助办理功能于一体,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可现场即来即办即领,使登记窗口真正做到“工商服务不间断,24小时不打烊”,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开办零成本 贴心服务零距离

上一篇:清洁供暖技术在航天基地实现重大突破 西北地区首家相变储能清洁供暖技术亮相科博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