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建改扩建152所学校全部竣工 西安今秋新增学位6.45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8-14 07:25:20
[摘要]今年以来,西安市已落户50余万人,随之而来的是10.11万个今年秋季入学学位需求。13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今秋开学,全市计划投入使用的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共152所。

  今年以来,西安市已落户50余万人,随之而来的是10.11万个今年秋季入学学位需求。

  13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今秋开学,全市计划投入使用的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共152所。截至目前基本全面竣工,均可投入使用,可增加学位数6.45万个。另外,还将通过挖潜扩容、租借租用等方式来解决剩余学位缺口,全面确保秋季适龄青少年儿童的入学需求。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学位 改扩建 学位缺口

上一篇:要凉快啦!西安连续3天有降雨 16日我省大部有强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