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 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再升级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8-14 09:19:53
[摘要]8月13日,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新增设的5个综合业务窗口和1个代办窗口正式对外办理业务。综合业务窗口和代办窗口可为办事群众提供入区优惠政策咨询、企业开办、企业项目备案、不动产登记、规划建设环保审批、水电气暖接入等全部105项业务办理。

  “我们今天刚刚开设了综合业务窗口,您需要办理的这些事项在1个窗口就可以全部办理完成,我这就给您一项项办理。”在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的综合业务窗口前,工作人员正在向办事群众仔细讲解办理事项。

  8月13日,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新增设的5个综合业务窗口和1个代办窗口正式对外办理业务。综合业务窗口和代办窗口可为办事群众提供入区优惠政策咨询、企业开办、企业项目备案、不动产登记、规划建设环保审批、水电气暖接入等全部105项业务办理。多项业务一站式办理,全面实现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工作模式,大大提升办事效率。

  为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规范服务标准,近期,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新聘用10名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综合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政务服务中心所提供的全部办理事项,各业务部门通过课件讲解、现场模拟办理等多种方式给新员工讲解业务受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在培训结束后组织笔试测验,从专业知识、中心规范、办事流程等多方面进行了测评,确保新员工熟练掌握各项办理流程。

  “现在政府服务是越来越周到了,办理营业执照全程都有专人给予指导,而且可以在办照一体机上办理。拿到营业执照后还能享受免费刻章服务,一整套的铜章全部免费,真是没有想到!”西安翔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晓旭高兴地说道。

  开设综合业务窗口和代办窗口、提供免费刻章服务、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等一系列创新举措的实施,为办事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服务。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早日实现“清单范本一次告知、重复资料一次提交、手续办理一个窗口、项目服务一人负责、多项业务一站办理”的“五个一”工作目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

  (文/通讯员 田笑笑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再升级

上一篇:航空科普学堂开在贫困村校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