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明胜路占道问题严重 人行道成“停车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5 06:35:45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jpg

  人行道成“停车场”

  此外,除了商铺出店经营外,部分人行道也成了“停车场”。

  紫玉兰庭小区临街茶市外广场上,机动车占道情况比较严重。广场西侧有正规的停车位,但在广场东侧的悦城博艺幼儿园外,约十米长的人行道上几乎停满机动车,都占用了盲道。记者留意到,在该处人行道上有一排隔离墩水泥底座,其中一隔离墩斜着倒在地上。

  同时,在广场西侧人行道边缘处停了两辆面包车,其中一辆陕A牌照的车上面放了很多塑胶彩条布;另一辆车前后已没有车牌,前挡风玻璃年检到2015年,透过车窗玻璃,记者看到座位里面布满灰尘,同时还放了很多纸箱,车顶以及车身四周也有部分地方生锈,同时车辆底部存积了不少灰尘和落叶残渣。

  在紫玉兰庭小区对面,宽约五米的人行道上也停了多辆机动车,因有的车身较大,几乎将人行道全部占完,行人只能走到机动车道上。

  针对上述问题,8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占道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