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明胜路占道问题严重 人行道成“停车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5 06:35:45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4.jpg

  >>绿化

  行道树成了“晾衣架”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明胜路部分行道树的树干上都被缠了铁丝,有人直接将衣物挂在铁丝上,既影响市容,也影响树木生长。

  在明胜路中段路南西安碑林朱爱东诊所门外,记者看到两棵行道树之间拉了一根细铁丝。同时在其对面的平价鞋服和名仕鞋服店外,行道树上缠绕着铁丝,挂着多件晾晒的衣物和鞋子。其中名仕鞋服店外的铁丝缠绕树干后向下折弯,刚好能挂晾衣架。同时在该路路北名为依佳人、彩彩服饰店和明胜街北侧(文艺路-长胜街)停车指示牌旁的树干上,也都缠了铁丝。

  此外,记者还发现部分商铺店外的行道树也成了拖把杂物架。在明胜路道路北侧如意鞋服店外的行道树上,钉子上挂了一个拖把;在平价鞋服店外行道树上有三颗钉子,分别挂了两个拖把和一个黑色塑料袋。道路南侧依晨广告商铺对面和精品童装外的树上也钉了钉子,上面挂着拖把。

  针对上述问题,8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占道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