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明胜路占道问题严重 人行道成“停车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5 06:35:45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2.jpg

  >>设施

  地砖破损 通行不便

  在明胜路26号东侧人行道上,有一棵大树已经被砍伐,但残留的根部将周边地砖拱起,使得地面高低不平,通行不便。另外,在紫玉兰庭小区临街广场上,东西两侧各有长约10米的地砖松动缺失。

  西安市第八十六中学大门外西侧约十米处一行道树旁的地砖向下凹陷,最深处距离约有3厘米,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问题,8月14日华商报分别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和西安市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占道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