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月份7人被“终身禁驾” 1人醉驾6人肇事逃逸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8-16 08:24:10
[摘要]昨天下午,西安交警面向社会公布了今年7月份“终身禁驾”人员名单。若被“终身禁驾”后仍开车上路,驾驶员一旦被查处,将按照“无证驾驶”给予罚款和行政拘留15日以内的处罚。

昨天下午,西安交警面向社会公布了今年7月份“终身禁驾”人员名单。

记者了解到,这7人分别为孙小东、白海军、王廷儒、陈航、张宏轩、杨希刚、康旭东。其中除康旭东因醉酒驾车肇事构成犯罪外,其余6人均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国已经实现了交管信息联网,一经处罚后,驾驶人信息将录入全国机动车驾驶员管理系统,被锁定为“终身禁驾”的驾驶人无论在省内还是省外都无法再考取驾驶证。一旦被“终身禁驾”,意味着今后都不能重新报考驾驶证,也不得取得驾驶资格,公安机关会将这些驾驶员录入驾驶人管理黑名单,并实施动态监管,一旦发现禁驾人员报名,系统会自动锁定。若被“终身禁驾”后仍开车上路,驾驶员一旦被查处,将按照“无证驾驶”给予罚款和行政拘留15日以内的处罚。(记者李佳实习生周妙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终身禁驾 驾驶人 无证驾驶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与丈夫置气竟将儿子5万卖掉 警方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