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十六运昨晚咸阳隆重开幕 四大看点精彩纷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7 06:53:06 编辑:杨蓓蕾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8月16日晚8时,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咸阳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副书记贺荣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胡和平宣布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梁桂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咸阳市委书记岳亮致欢迎辞。

  晚8时整,刚刚落成的咸阳奥体中心场馆内一片欢腾气氛,在4万余名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伴随着大型彩色电子屏幕播出的各城市、单位宣传视频,来自咸阳市等12个市区以及各单位共计93个代表团依次入场,新颖别致的入场方式既推介了陕西省各城市形象,也展现了参会运动员昂扬向上的运动风采。

  本届省运会共设20个大项671个小项,分青少年组和行业组两大类别,其中,青少年组以12个市区为单位组团,参加20个大项比赛;行业组与陕西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合并举行,以88个党的关系隶属陕西省直机关工委的部门为单位组团,参加9个项目的比赛。本届运动会累计参赛运动员约1.3万人,裁判员1500人,工作人员500人,共计1.5万人,是历届陕西省运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

  据了解,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和咸阳市联合承办,是全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每四年一届,是展示全省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和全民健身成就的体育盛会。本届省运会闭幕式将于8月21日晚8时,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 省运会 啦啦操 库淑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