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送妻子上班后寻刺激 光天化日2次猥亵同一女子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17 15:24:35
[摘要]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由远及近、快速靠近一个独行的女子,等到两人相距不过几公分时,男子突然伸出左手抓了女子臀部一下并快速逃离。

近日在浙江金华,一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两次猥亵同一女子。

视频画面中,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由远及近、快速靠近一个独行的女子,等到两人相距不过几公分时,男子突然伸出左手抓了女子臀部一下,并快速逃离。遭遇此事的女子小余是又惊又怕,因为几天前,这名男子用同样的方式已经猥亵过她一次了。

QQ截图20180817135127.png

义乌市公安局苏溪派出所民警黄超炜:“她说六天前,这名男子也是抓了她臀部逃走,今天又是抓了她臀部逃走,所以小余就很慌张,就来报警,以为这段时间都说是被这名男子给跟踪了。”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很快,根据案发路面监控,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在苏溪长府村某出租房将其捉拿归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猥亵 刺激

上一篇:老人过80大寿 儿孙花3万租直升机带其俯瞰家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