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破获特大虚拟货币盗窃案 案值高达6亿创国内纪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8 07:14:26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6e72q1b.jpg

  恶补相关知识

  调取3万多条线索筛查

  办案民警们在调查分析案情的同时,紧张学习有关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相关知识。

  专案组通过国内外各种渠道进行了广泛的协调沟通,通过虚拟货币的流向,发现犯罪分子将涉案资金不断拆分、层层转移。专案组先后共调取30000余条线索信息,不断筛选和研判。最终,在国内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协助下,经3个月努力,终于捕获到一条突破性线索,经进一步侦查,嫌疑人周某被锁定。

  为摸清嫌疑人作案过程及团伙成员,专案组围绕周某开展了两个月的艰苦工作,最终锁定该团伙另两名成员,分别在北京、长春活动的崔某和张某。3名嫌疑人反侦查意识极强,为确保收网行动成功,专案组兵分三路,围绕嫌疑人24小时不间断蹲守,寻求同时抓捕的最佳战机。8月15日,在湖南、长春、北京警方配合下,3嫌疑人落网。在大量证据面前,嫌疑人供述了共同犯罪的事实。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虚拟货币 黑客攻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