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前女友与人亲昵当街厮打 路人劝架被捅身亡

社会新闻 海南特区报 2018-08-19 09:01:02
[摘要]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于8月14日21时30分许,在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将犯罪嫌疑人邱某某抓获,成功破获“2018·08·12杨某某被故意伤害致死案”。

男子因前女友与人亲昵当街厮打 路人劝架被捅身亡

  本报讯 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于8月14日21时30分许,在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将犯罪嫌疑人邱某某抓获,成功破获“2018·08·12杨某某被故意伤害致死案”。目前邱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一对男女当街厮打,劝架男子被刀捅身亡

  8月12日凌晨,正值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肆虐海口之际,在海口琼山区大园路凤翔新村对面的马路人行道上,一对男女当街发生激烈的争吵。

  随着争吵升级,这对男女厮打起来。在旁边的杨某某(男)见状,便上前劝架,但根本劝不住。其间,参与厮打的男子持刀将杨某某及该女子捅伤,两人随即双双倒地。该男子见状便匆匆离去。随后,120救护车及民警赶到现场。杨某某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接警后第一时间上报分局领导,分局局长高晓斌高度重视,要求分局立刻启动命案侦办机制,指令刑警大队大队长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工作。

  专案组民警经过两天蹲守将嫌疑人抓获

  案发后,专案组民警冒着大雨走访现场,寻找目击者,调查案件的具体情况。

  “能找监控的找监控,能找目击者的找目击者,打斗发生的时间不短,嫌疑人不可能凭空消失。”刑警大队大队长说,专案组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并通过技术手段第一时间锁定犯罪嫌疑人邱某某。

  专案组划定邱某某可能藏匿的两个重点区域,安排侦查员展开地毯式搜查。侦查员首先对邱某某有可能藏匿的区域内所有小旅馆、网吧展开搜查,但未发现其踪影。侦查员毫不气馁,在邱某某可能出现的另外一个暂住地蹲点守候,等待其出现。

  侦查员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于8月14日21时30分许在邱某某暂住地将其抓获。经现场突审,邱某某对其持刀故意伤害他人致1死1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2018·08·12杨某某被故意伤害致死案”成功告破。

  嫌犯:看到前女友与别人“亲热”特别生气

  记者了解到,邱某某落网后,对警方的审讯很配合。邱某某称,他和曾某某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他以前对曾某某百依百顺,对于曾某某提出的要求都会想尽办法满足。邱某某说,在两人交往的过程中曾某某突然有所改变,他预感到曾某某在外面有人了,但一直没有找到证据。双方经过接连不断的争吵,最终确定分手。邱某某说,既然双方已分手,那么应该有各自的自由。

  邱某某和曾某某为什么凌晨时分在街头争吵并厮打呢?邱某某说,当晚他在街头发现曾某某和他人有亲昵动作,当时特别生气,遂上前与曾某某发生争吵,随后升级为厮打。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在双方厮打的过程中,在一旁的杨某某看不过去,于是上前劝架,不料被邱某某持刀捅伤。杨某某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受伤的曾某某目前还在治疗中。

  目前,邱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前女友 男子持刀 侦查员

上一篇:昆明知名书法老师猥亵11岁女孩:我收徒弟 必先摸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