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无法运走就地掩埋 暴雨过后渭河岸垃圾成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0 07:13:28 编辑:唐贝贝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8ayed8b.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记者 尤洁 蒲阳 摄影 邓小卫)泾河、渭河交汇形成“泾渭分明”,是西安市知名景点之一,但前段时间暴雨过后,河床上裸露大量白色垃圾与河堤的美景极不相称。面对这些垃圾,该段“河长”称河床太软,大型车无法进入清运,竟让直接就地掩埋。

  >>群众举报

  村主任让在河道掩埋垃圾

  “‘泾渭分明’景观的观赏桥下堆了很多白色垃圾,但村主任不是清理,而是选择就地掩埋”。8月19日,西安市高陵区崇皇街办村民向华商报爆料称,泾河入渭河口特大桥(泾渭交汇处的观赏桥),在暴雨过后河面堆积了许多白色垃圾。

  爆料人称,这些白色垃圾非常影响美观,但负责这段的“河长”——高陵区崇皇街办船张村村主任王某,并未及时将垃圾清运,而是让挖掘机进场把这些垃圾反倒在河床下面。附近的村民担心,天气炎热,大量的生活垃圾腐烂会有异味,同时白色泡沫等无法分解的垃圾,在下一次河道涨水时,又会冲到下游,会对河道再次造成污染。

相关热词搜索: 泾渭分明 河道 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