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科大泰安校区宿舍漏雨?校方:漏雨问题确实存在

社会新闻 齐鲁壹点 2018-08-20 15:51:24
[摘要]近日,有壹粉在齐鲁晚报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情报并@记者,称“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东校园,学校让学生们住漏水的宿舍,学生们反应了多少次竟一直得不到处理和解决。

山科大泰安校区宿舍漏雨?校方回应漏雨问题确实存在

  近日,有壹粉在齐鲁晚报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情报并@记者,称“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东校园,学校让学生们住漏水的宿舍,学生们反应了多少次竟一直得不到处理和解决。学校每年暑假都在装修宿舍,可都是装修了给新生住,并且每年都只装修那两栋宿舍楼,对于剩下的十几栋宿舍楼不管不问”。记者接到这一情报后,对此进行采访。

  在位于岱宗大街北侧的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东校园,一居住在12号宿舍楼的学生向记者介绍,“12号宿舍楼是留校考研的学生居住的,顶层的宿舍楼漏水,已经好几年了,给物业部门打电话反映问题也没有人管。”

  有学生反映“12号楼601宿舍和602宿舍每逢大雨都会漏水,602宿舍之前漏雨的水都会淌到宿舍楼道里。我们反映了三年都没人管。每逢下雨,602宿舍的学生都是去别的宿舍借宿,601宿舍还好点,把床垫子往外拉拉就能凑活。”

  “学生反映12号楼漏雨问题确实存在”,记者咨询了该学校办公室,孙主任介绍说“前年已经对12号楼彻头彻尾的整修了一遍,根本不存在学生说的从来不修不管的情况;由于近期雨量加剧,学生反映的12号宿舍楼漏雨问题确实存在。学生管理部门已经了解这个信息,从今天下午开始,我们将对大雨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排查检修,对于12号宿舍楼存在的问题,已经安排人员进行检修。”

  针对是否存在学生反映的“只修新宿舍,不修老宿舍”问题,孙主任介绍说,“这是不可能的,学校是公办院校,每年都有维修经费,对学校来讲,新老宿舍对学校来讲都是一样的。另外学生所说的‘只修新宿舍,不修老宿舍’,有理解上的误区。学校方面前年就对12号宿舍楼进行检修,而且修的比较彻底,从楼底到楼顶都进行检修和粉刷。从今天下午开始,学校要求各个部门负责人到分管的学生活动区域,督促工期,彻底检查一遍漏雨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学生正常使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校区 漏雨 科大

上一篇:山东女子为追"全能神"撇下子女出走 至今杳无音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